木叶十区の5124番果子

极度声控,深度颜控😍
兔子死忠真爱粉

祝叶神生日快乐🎂 glory and lucky

Glory & Lucky——叶神生贺

叶秋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不幸的!因为从小就被那个双生的混账哥哥欺负,闯了祸每次也都是他背锅,被老爸皮鞭“厚爱”的都是他。而那个罪魁祸首呢,会在远处一边看戏般的吃着水果,一边用眼神嘲讽他的智商!(╯‵□′)╯︵┻━┻真是够了,我怎么会有这种混账哥哥呢——小叶秋如是想。

可是,每当叶秋生病难受时,看着那个彻夜照顾他握住他的手不撒开的叶修;每次考试不理想被老师批评委屈时,那个耐心安慰他给他梳理难题的叶修;每次被外面的“小伙伴儿”欺负时,怒气冲冲替他出头的叶修;逢年过节被送礼物时,会把最好的挑给他的叶修——哪怕叶修也很喜欢那件礼物…………还有很多很多小细节都红果果的表达着叶修对叶秋的宠爱与温柔,所以,其实大部分时间叶秋又都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他喜欢着那个混账哥哥!

……但是,现在长大成人,成为商界成功人士的叶总表示他那个哥哥还是有让他操不完的心啊!好不容易离家出走十年之久的叶修回来了,还没培养好感情,哥哥就被老头子一句“为国争光”踢到国外打比赛去了!知道自己有数不清的情敌的叶总心塞啊,爸爸人干事!你大儿子都快被外面的妖艳贱货们勾走了,现在你又让我们如同牛郎织女般分隔两地……哼╭(╯^╰)╮我要罢工!我要出差!我要!离!家!出!走!

于是,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叶总已经定好了飞往苏黎世的机票——废话,再过不了几天就是他和叶修的生日了,之前十年分开的痛苦和遗憾难以追回,但是今年,谁都不能打扰他和哥哥的重要日子!

—————————————

身为“十年宿敌”的韩文清,他对叶修着实有着复杂难明的感情。

最开始相识还是在网游里,那个嚣张的阴险的一叶之秋抢了他的boss,这糟糕的第一印象让韩文清想忘也忘不了。毕竟他是个一如既往直来直往的耿直boy嘛!然后就是各种竞技场PK,想要报仇的心从未改变。当然,一叶之秋的胜率更高也是事实。

熟了之后二人有时也会组队刷boss,或许热血中二又单纯的少年们的友谊就是这么容易结成。总之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在成立荣耀联盟前就已经是朋友来着,说他们是敌人或宿敌神马的,真的不太科学。

尤其在见到真人了解叶修的性子后,就更是关心他、渐渐喜欢上他——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这一项,就让他碎碎念了很久,这事要是让霸图粉们知道了绝对会毁三观吧!尽管他们的口号一直都是“干死叶秋!”

韩文清应该是整个联盟里被叶修的垃圾话荼毒最早时间最长的“受害者”,但反过来他也是认识叶修了解叶修喜欢叶修最久的人——还是最有威信能管住叶修下限的人——好吧之一!吸烟啊熬夜啊不按时吃饭之类的真是十年如一日的让人担心操心。

于荣耀,韩文清敬佩叶修,他的战斗技巧和战术思想无不令各路大神和粉丝崇拜向往,能够与他生于同一时代,哪怕是对手都是幸运的;于情感,他从未遇到过如叶修一般神奇的人,既能嘲讽拉仇恨到处树敌,却也关爱同伴提携后辈执着冠军,就连吸引同性同类的魅力都让韩文清打开了很多新世界大门。

情敌何其多,拳皇很无奈。但谁让叶修就是这样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呢!只是哪怕二人都模模糊糊对对方有了不一样的悸动,但为了各自的战队,为了各自的荣耀,他们从未开口提及……这也给了后来的情敌们更多的机会和空间!拳皇大大呵呵展示一下正宫气场o(╯□╰)o

虽然这次为了战队,为了自己的荣耀,韩文清拒绝了世邀赛中国队的宝贵名额,然而现在,他也要为了私心而离队几天——马上就是叶修的生日了,韩文清希望可以陪伴在他身边,或许还有,那迟来的告白。

两位荣耀老将牵牵绊绊的感情纠葛也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

—————————————

说到现今的“荣耀第一人”,可能连不玩儿游戏的路人,尤其是女孩子都能明确的告诉你:周、泽、楷❤

原因?呵呵,荣耀粉黑轮回粉黑枪王粉黑加上屌丝们都会异口同声的说:还不是因为他长得帅!!!犯规啊!!!技术强就算了,连颜值都碾压众人,看看电视上的广告播放量,让不喜欢吃甜食的荣耀粉们都纷纷去M记点了“那么大圆筒”!

但外人不知道的是,这个养眼的帅帅的让轮回赚了很多小钱钱的广告,让我们生性害羞内向的枪王大大几乎羞愧致死——尤其广告播出后前辈发来的那条赞美、羡慕?的qq信息。

整个荣耀联盟中,比周泽楷出道早年龄长的人大有人在,而就他如今的地位来说,还能令他心服口服外加害羞的吐出“前辈”二字来称呼的就只有“荣耀教科书”“斗神”“前荣耀第一人”的,叶修❤

其实叶修真的只是来夸赞小周颜值的——队里三个女孩子拉着他去冰激凌,然后他就看到了店里滚动播放的广告。你说连他这个看广告的都觉得有些羞耻了,那个腼腆的后辈还不一定怎样脸红耳赤呢——哪怕广告上的小周一如既往的帅气、自然!于是出于关怀后辈的心理,叶修一反常态的借了沐橙的手机登录QQ,对周泽楷说了几句在他看来最正常不过的赞美与安抚,顺便感慨自己就是零商业价值的“老”选手。

不过怕是叶修也想不到,自己的话语对暗恋着他的枪王大大来说,是多么令人心潮澎湃的激励!他说过的每一分鼓励赞扬,都能让周泽楷化为动力,加快脚步追上喜欢的前辈。

TBC.

岂可修!都怪自己的拖延症发作,看来叶神生日前赶不完祝贺段子了,只能不要脸的提前祝福一下:
我叶,你是世上最美好的!生日快乐,我爱你╭(╯3╰)╮
还有可爱的叶秋弟弟,生快yo~
双子棒棒棒!all叶大法好!(虽然还没写完,不过还是不要脸的占all叶tag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