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十区の5124番果子

极度声控,深度颜控😍
兔子死忠真爱粉

史上最智勇双全且可萌可帅的警察卧底——何天天

二刷,心潮尚未平复的阿古迷妹&何天亲妈如我,现在脑子里乱糟糟的!!!

我到底该如何才能表达出对他的喜爱呢?

全场花痴姨母笑不停!

脑子里满满的黄色废料,爱他又忍不住想污他的冲动欲望快胀满啦!!!




虽然知道警察很辛苦很危险,但还是希望何天大宝贝不要放弃啊!回去还能升星呐🌟好基友李强会陪着你哒乖啦!



何天的配音这次真的不错诶!虽然很习惯廉仔的声音了,不过这个也很活泼可爱好听!讲真就算不再奢望杜 sir、张艺大大配音了,但是近几年感觉阿古最难听的一次配音就是危城里的少帅了囧😳明明曹少帅那么萌(我tm都要为了他不要三观啦)

终于想起来自己到底欠了什么账——反贪4时还想过双曹梗呐!穿越吧陆sir!曹元元X曹少麟简直是神级双变态深井冰高富帅组!!!




陆sir和何天也不错啊,他们美好的正好适合水仙!警廉什么的也可以欢喜冤家/并肩作战/双卧底......

好想看啊好想看!!!










(先滚去觅食再YY)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