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十区の5124番果子

极度声控,深度颜控😍
兔子死忠真爱粉

4.10 堂本剛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7.09.01初次邂逅,惊为天人!

到今天小天使诞生日,已经过了222天,每一天的每一天都会重新认识和发现他的美好,然后更加深刻的爱慕和倾心❤️

这两百多天,补了很多刚君的影视作品、演唱会和综艺。了解了曾经如琉璃般剔透精致、敏感脆弱的少年,经历了怎样的人生,是如何一步一步与世界对抗,用强大的心灵与善良战胜丑恶;如何与自我对抗,最终达到和解,破茧成蝶,成为了如今令我一眼沦陷的安定的立派帅气的男人!

刚君于我,除了是偶像,还是人生导师!他对生活、生存、活着看的十分透彻。心怀大爱,愿意付出自己的热情和爱,也能轻易看清人性的本质和弱点!或许他真的是仙人吧,淡然安定,每一分都吸引着我!吸引着众多人!

他也是一个可爱的天使👼宝宝👶最爱不过他的笑,无论微笑大笑还是坏笑;最心疼不过他的眼泪,他一哭我的心也会酸酸的,陪着他一起眼红红!

也爱他美美的吃东西的样子,一本满足!看着特别有食欲,想吃他吃的美食,更想吃掉他!

沉迷深爱的刚君果然还是自由歌唱,high到忘我的音乐人Tsuyoshi!!!那自带结界自创国度自成一派的吱哟!声音温暖,声线性感,唱腔成熟悠哉自如🎵歌词文艺又真实,很轻易就能感染人,想要进入他的音乐世界!治愈的天使,性感的魔物,funk小宝贝儿~


...................................................

回想着喜欢上吱哟的这222天,一点一滴,每天的细节,感觉日子过得很快,但又很慢!接下来的每一天我还是会继续、持续着对他的爱❤️

最后祝福小天使生日快乐🎂🎉🎈耳朵君要早日完治,其他的身体部分也要注意健康和安全哦!开心的自由的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喜欢的风格!和相方恩恩爱爱白首偕老300年~Kinki Kids Forever!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