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十区の5124番果子

极度声控,深度颜控😍
兔子死忠真爱粉

简直太棒太好看了!反贪系列就是看阿古(陆sir)展示演技与美貌的最佳平台😄


第一部好看,第二部有bug,第三部为了衔接主旋律最后部分强行升华,第四部终于又回来了!👍故事好,演员好,尤其喜欢贯穿整个系列的BGM!


开场阿古就露肉了啊简直是最大福利😍为什么摄像头不往下移?pp呢(噗)!


!!


看到阿峯的时候超激动了,他俩终于同框了!合作了!嘤嘤嘤期待了多久啊!这集简直是陆sir基友大集合,包括正反派,天啊还收了个小迷弟哈哈哈😂


高冷禁欲男神陆志廉简直令人欲罢不能,别说他们了我都快流鼻血啦!啧啧!

刘sir真是分分钟强调主权哦,知道陆sir要去监狱居然反复提及“不要捡肥皂”,是多焦虑阿廉的贞操啊喂;程德明各种配合,助攻,一口一个前辈;阿峯对手戏最多,还什么“以后你跟我”“你是我的人”神马的嗷嗷嗷呜~;谭耀文可是看到陆sir【裸体】的人呢嘿嘿😁黄sir也算是化敌为友回头是岸了?!

本来还纠结到底站盘龙还是仙古,还是其他cp,结果all党如我最后还是很愉快的全盘接收喽嘿嘿😁真美味!

话说之前三部的廉仔真的是高冷、严肃、认真、禁欲、无趣的男人啊,这部真的是笑的最多的一部了,好暖好好看!新晋迷弟都夸笑容迷人啦❤️

大仙拍阿峯脸,阿峯同KC打,怎么看都像情敌之间互相争斗😏最后加上黄sir他们四个一桌吃饭也好和谐哦!ICAC高级调查主任陆志廉的后宫(攻)们


天啊实在是太喜欢了想去二刷,激动的各种剧透,简直想尖叫告白阿古!!!❤️


同时求大大们产粮啊!ps.我是all古(陆)党

评论(2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