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十区の5124番果子

极度声控,深度颜控😍
兔子死忠真爱粉

痴迷《反贪风暴》,沉迷陆志廉❤

https://music.163.com/#/program?id=2060501573


听着主题曲回想故事片段

八天-三家影院-刷三次,我对陆sir爱得深沉,对阿古把持不住啊!!!下线前绝对要再看一遍的!

1-3也在线把国语、粤语都看了一遍❤️

想法挺多挺穿越的囧

-----------------------------------------------------------------------

全剧阿古三套衣服吧?开场赛车的休闲装,咕咚咕咚灌酒的样子好man哦(星星眼)然后就是入狱和出狱的正装啦👔帅到掉渣,A破天际的帅!!!还有和西服不一样但也很禁欲的囚服,特别适合玩儿神马play(呸)我唯一想要吐槽的就是发型啊,虽然,好吧也很帅不影响颜值,但是2-4都一个样有意思?和1的青春干练爽利的发型不同,现在的虽然正经但稍显老气,不知道第五部可不可以换个发型啦!




按出场人物说,首先无论作为合作伙伴还是人物上的相性气场,我都万分可惜谭耀文,不管几次都要说。他俩之前也合作不少了吧,还有一吻之缘,怎么反贪系列里的基友名额就是无法占个位置呢?本来第三部出现了还以为会有什么火花,结果......除了最后和游子新一起折磨电击了陆 sir外还有啥交集啊?这次也是,刚入狱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而且他还有可能就是被曹元元贿赂的监狱长,以为这次能有对手戏了吧?结果......还是没啥存在感,除了开头给福利他是唯一见到陆 sir裸体的男人(这里给摄影师差评😳就不能再往下拉拉吗)


接着就是程德明和余副处长了,怨念没有最深只有更深!程 sir还好,第三部虽然前半部分因为过于正直不懂变通,而且还是郑嘉颖演的,我一度认为他是反派来着。结果后面了解真相后直接道歉,看到虚弱的前辈想搀扶一些吧?其实应该公主抱上的,看看前辈被虐的多可怜呀,可是陆 sir不让碰(活该谁让你之前那么钻牛角尖针对了)还很乖巧的“听前辈的话”,让干啥干啥,看到他被游子新捅了那么多下挺心疼的!这次更是和廉仔里应外合合作无间,而且还会和前辈撒娇了,说起话来十分话唠卖萌,得着机会就向前辈诉苦撒娇,嗯年下宠溺攻很好很不错👍让我怨念的是余副处,反贪1里气场多强啊,那么挺陆 sir,都和上司杠了,还开枪救了陆 sir,还一起喝酒谈心...主要还是张兆辉演的!处长他真的就是个温柔包容宠溺攻啦!可是后面就不是张兆辉演了,虽然关礼杰演技没毛病,可是人物上就感觉他和陆志廉关系没那么亲近了!亲密度完完全全被刘保强、程德明他们抢走啦!


来,接着就是我们的正攻-大仙-不打不相识-达成世纪成就警廉合作的发起人-命真大-升总警司了-莫名其妙关系变超好基友1号-刘保强先生!无论戏里戏外真的就是正攻无误啊!仙古算是青梅竹马,还合作了nnnn次,哪怕我林古党出身的都被影响了。就人物而言,刘保强和陆志廉的关系真要追溯到反贪2了,因为当时警廉关系不好所以说他俩是不打不相识、化敌为友应该也没错。陆 sir作为ICAC首席调查主任,盘问技巧自不必说,套路太深,而且性格沉稳气场坚定,伦天源死之前刘陆每次见面几乎都是陆 sir占上风。之后合作一起破案了,当时以为大仙只演这一部,刘 sir“死”了还挺伤心的,觉得这对儿cp只能到此为止了……谁知3突然就出现了还升职了?喵喵喵?命可真大呀!不对我要说的是就算他俩合作了一次,可是性格方面工作内容方面真的就能变成好~朋友了?还是那种可以一起喝喝酒谈谈心出事了保你比同事都默契的那种朋友?不,他俩在2、3中间肯定经历了什么,时间差是多久啊是不是同居过的关系了?夫妇也就这样了!看看第三部里多听话多护短的老公形象,让查资料就查,不开心了就安慰,有危险了电话一个接一个,和ICAC的同僚对着干(和程 sir也算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了)保护那段我能撸十遍!把廉仔关在自己的地盘神马的,可以炖锅肉哦搞搞囚禁play嘛(诶?怎么我陆这么适合被囚禁啊!)本来以为会是他俩一起英雄救美再次修罗场呢,结果只给了程德明机会哈哈哈😄算了反正刘 sir自信满满,对自己在廉仔心中的地位十分安心!这次更是那种“我虽人不常在,但陆志廉是我的人”的气质,分分钟宣告主权!上来就和陆 sir说带沐浴液不要捡肥皂,还说了两三次,多重视担心廉的贞操问题啊哈哈哈😂中途还去监狱视察一圈,顺便挑衅一下新情敌曹元元(好吧我知道是给陆 sir制造机会和元少套交情)结局时座位分得鲜明—— 一面警察一面廉署,不过他俩是面对面,Kenny坐旁边,还能和黄文彬相谈甚欢……整一桌all陆😳


——————————————

啰里八嗦居然还没说到4的剧情上,真是要疯!明天接着王蓝禄、黄文彬、曹元元


光说人物了,剧情要哪百年?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