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十区の5124番果子

极度声控,深度颜控😍
兔子死忠真爱粉

简直太棒太棒太棒太好看啦!嗷嗷呜阿古帅出新高度啊❤️

继正直禁欲的陆sir后,何天宝贝成为新欢啦!性格超可爱,萌萌哒,还是技术帝——做炸弹,做电话,拆弹......还有什么你不会的吗亲爱的!艾玛给跪!

和廉仔一样都是去卧底,都是碰到了“老朋友 ”,但是危险系数感觉阿天更高哦,毕竟boss是世纪悍匪!

看之前把这个阵容当“黑社会3”看,结果看完正片既紧张又激动!大家的演技都是超棒哒~

只是怎么每次舍命冒险的都是香港警察啊,都差点殉职,心疼!大陆公安又是捡现成的感觉……好吧希望下次可以真的来个合作!但又不知道谁能和他气场相和一些...?



p勒个s:忍了又忍,还是免不了看到众男神影帝们和阿古对手戏时我骚动不已的心啊!就,没有像元少那样对廉仔搂啊拦啊的,但是也有“亲密”镜头的嘛!大 boss给天天宝贝用了迷药和吐真剂,啧啧!博士那里我前面还真心疼同情他来着,结果.....卧槽果然最坏的那个还是你啊“黄文彬”哈哈哈哈哈哈😂李强果然才是阿天的好基友吧?都可以每天去家里蹭饭吃,那么危险的任务三言两语就答应了去当卧底,还和家长那么熟了,阿天还没女朋友......嗯……我什么都不知道!






(反正我看啥都是本着all古的心情”来观赏,果然观感极佳【不是!】😄)😄😄)


占廉仔的tag完全是因为实在太喜欢这两个人物了,人设都好棒我都爱❤️想做对比来着!!!妈呀何天为啥这么萌啊,吐槽役,技术帝,爱哭鬼...宝宝跟麻麻回家吧!

评论(9)

热度(35)